001.JPG

頂著蘑菇頭來品嘗蘑菇萌萌餅乾再適合不過了,
這天拎著雙胞胎帶著五月微風的手工鹹派與餅乾當伴手禮,
到朋友家作客,這時的小妞已經被朋友家中的玩具鋼琴吸引住了,
只有大妞還肯為了餅乾借我當Model。

002.JPG
我喜歡這樣簡潔大方有質感的包裝,
有著像微風一樣讓人身心舒暢的FU。

003.JPG

五月微風的手工鹹派有900g±5%的微風系鹹派,
以及如上圖這樣450g±10%的童話系小鹹派,
餅乾與派皮的色彩來自天然食材(食材介紹請點我)
童話系小鹹派共有八種派皮,
各以童話人物命名,
|皮諾丘、奧莉薇、仙杜瑞拉、火柴女孩、女巫、梅林、奧茲、小紅帽|分別為
|原味、菠菜、南瓜、竹炭、可可、紫芋、抹茶、甜菜|的派皮

更多童話系小鹹派介紹請點我
愛嘗鮮的我怎麼可能一次品嘗一種,
還好貼心的老闆推出了童話A組與童話B組兩種綜合版
上圖為童話A組,
內餡相同(菠菜、培根、洋菇、玉米筍、麵粉、乳酪絲、蛋奶汁)
派皮分別為:原味、菠菜、南瓜、竹炭


004.JPG

包裝側邊貼心的提醒保存方式與賞味期限
另一邊沒拍到,
因為鹹派是採低溫/冷凍宅配,
包裝上分別說明了:
烤箱加熱/微波爐加熱/常溫食用,三種品嘗方式

005.JPG
童話B組,派皮分別是:可可、紫芋、抹茶、甜菜

看到這裡就知道我為什麼要特地拎著大小妞到朋友家開Party了吧
每一種都想嘗一口,不找人一起變胖享用怎麼行呢


008.JPG
一切開有驚豔到,滿滿的餡料,兼顧了營養與美味
視覺上也很療癒系,
這讓我想要多訂幾盒放在冰箱裡當儲備糧食,
烤箱回溫後香味將小朋友們都吸引到了廚房,
不得不先餵食一下。

010.JPG
我說妞兒倆是走自然派路線,
遇到美食就忘了要裝一下優雅,
舌頭都跑出來了。

009.JPG
貪心的我當然是每種都切一小塊嚐嚐,
可可、紫芋、抹茶、甜菜這四種我是直接從冷藏拿出來等15分鐘後常溫食用,
感覺一樣是好吃,但是就少了一點點烤箱回溫後的香氣,
不過還蠻適合搭配花茶當成炎夏的午餐,
原味、菠菜、南瓜、竹炭這四種則是事先以鋁箔紙包裝放入冷凍,
當天從冷凍拿出後直接以烤箱加熱,
烤過之後派皮變得更酥更香,
內餡口感豐富又Juicy,
培根的鹹香與鮮嫩的洋菇、微脆的玉米筍...各種滋味融合得恰恰好,
派皮的部分一點都不覺得油膩而且越嚼越香甜,
搭點咖啡或花茶更能細細品味。

006.jpg
除了有鹹派還有推出各式手工餅乾,
這款自然系手工餅乾名字叫做蘑菇萌萌,
從外包裝與貼紙就感受得到他的萌萌威力了。

007.JPG  
天然食材做出的可愛餅乾,
讓妞兒倆愛不釋手。
011.JPG
五月微風的烤派手與餅乾手,
不定期都會在FB上讓新口味亮相,
像是最近推出的圓舞曲手工餅乾--可可甜甜,
以及試作完準備推出的南瓜鹹派
還有吊人胃口不知道會不會上市的-來自星星的糖粒酥餅,
另外七夕情人節將至,
還有情人節優惠活動--詳情請點我
愛貓的老闆,不定期會舉辦【有頭|有尾|好餅乾】義賣活動,
義賣所得用來支持流浪貓TNR計畫,
讓愛的力量延續。

想要品嘗更多療癒系的好味道,
請跟我一樣鎖定以下頻道

FB粉絲頁:https://zh-tw.facebook.com/MayBreeze.505
FB社團:https://zh-tw.facebook.com/groups/MayBreeze.505
官方Blog:http://maybreeze505.pixnet.net/blog/post/144179518

 

arrow
arrow

    。☆ 熊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