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小孩不肯乖乖坐著吃飯怎麼辦?
各位爸媽心中是否也有著跟我一樣的困擾?
家有三歲女孩兒,

每天晚餐時刻就是我的煩惱時間,
往往都得絞盡腦汁才能讓妞兒們願意認真的坐好用餐,
否則動不動就得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
讓人恨不得能擁有三頭六臂。


前陣子在大創百貨晃了一圈,
看見這玩意兒↓造型壓飯模

03.jpg

04.jpg  

正好不久之前妞兒的阿姨買了堅固耐用的不銹鋼餐盤,
便決定把這可愛的小物帶回家測試一下它的魔力,

05.jpg

背後有著簡單又清楚的說明圖示。

06.jpg
這次總共入手兩組,一組可做出兔子圖案,一組可做出小熊圖案,
當初還有看到可以將海苔裁剪出可愛圖案的小工具,
現在想想遺漏了它真是太可惜了,往下看就明白遺憾之處在哪了

07.jpg

組裝完成先照張相紀念一下,
原本想用食物剪將海苔剪出可愛的兔子與小熊臉部裝飾的,
但手矬如我~剪出來的結果被老妹嘲笑,
加上妞兒倆在一旁虎視眈眈,
這次就作罷,有機會再把可以剪海苔的小物帶回家。

以下就請各位欣賞妞兒的豪放派用餐秀!!

08.jpg

熊小妞:姊~有人在看,咱們吃的優雅一點!

09.jpg

這一天熊夫人很滿意,
因為妞兒倆從我在準備裝盤時就不時的到廚房巡視,
就定位之後兩人迫不及待的一口接著一口,火速地用完餐,
這值得紀念的一刻當然要好好記錄下來囉。

12.jpg

優雅的小妞一馬當先,開心的拿著他的空餐盤給大家檢查。

11.jpg  
豪邁的大妞不落人後,快速的完食,接著擺出她的招牌動作。
讓這天的晚餐在溫暖和諧的氣氛中成功的畫下句點。


§實用小物哪裡買§

造型壓飯模:
台灣大創(DAISO)
(可點連結查詢各分店地址)


不鏽鋼餐盤:
成長聯盟 婦幼百貨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359號
電話:04-26625540

 

arrow
arrow

    。☆ 熊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